教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要闻 >> 教学要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务系统试运行验收会
2022年12月12日 09:29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智慧教务系统建设进程,2022年12月8日,教务处在科技实训大楼8412会议室召开智慧教务系统上线试运行阶段验收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建设团队在线上,来自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的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在线下参加验收会。验收会由教务处副处长余峰浩主持。

首先,余峰浩副处长对项目建设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接着,项目建设方江苏金智公司项目经理吴坤从项目建设概述、建设过程、建设成果、后续规划等四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目前已上线试运行的课程管理、学籍管理、培养方案、教学任务、排课管理、考务管理、教学评价、教材管理、岗位实习管理等主要核心业务模块功能进行了演示。然后,与会专家在系统功能稳定性、跨平台数据一致性、操作便捷性、界面美观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在系统试运行后还要持续完善和优化。系统建设方一一作了回复,并承诺将根据学校的需求做好持续改进。

最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智慧教务系统建设项目通过本次阶段性验收。教务处将持续推进智慧教务系统建设,满足师生对教学管理的信息化、便捷化需求,提升教学管理的效率。(审核:余峰浩 文字:陈龙 图片:张紫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