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刘云起退学处理的公告
2023年04月07日 10:14 教务处 点击:[]

刘云起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2711班学生(学号:202207010102),本学期,该生超过学院规定期限两周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武船院发〔202040)第七章第五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学校经研究对该生做出退学处理。

2023322日,学校通过邮寄方式寄送退学处理决定书及退学处理通知书给该生,但被拒收。现对刘云起退学处理决定进行公告,本公告发布即视为送达。学生应当在本公告之日起一周内办理相关退学手续。如逾期不办理,由学院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注销其在校的各种关系。

学生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以在本公告之日起10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超期未提出申诉的视为放弃,学校不再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20234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