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4年02月29日 14:47  点击:[]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武船院发〔202336)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细则》(教务处发〔202324 号)相关规定,为做好2023-2024学年转专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符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细则》规定的转专业条件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转专业流程

()学生申请

31-5日,学生在教务系统上提交转专业申请,上传相关附件。附件包括:转专业申请书(学生本人签字)、学籍异动家长知情同意书、成绩单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

(二)拟转出二级学院审核

36日,拟转出二级学院在教务系统上审核学生转专业申请。

(三)拟转入二级学院考核

37-11日,拟转入二级学院组织专项考核,择优拟定转入学生名单,并在教务系统上给出审核意见。

(四)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及公示

31212:00前,各二级学院将拟转入学生名单(附件)和申请材料报送至教务处。312-13日,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教务处在校园网上公示拟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期为313-17日。

(五)学籍信息更新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教务系统完成学生转专业学籍异动手续,更新学籍信息,学生正式进入新专业学习。322日前,转入二级学院组织专业负责人完成转入学生相关课程成绩认定。

三、注意事项

1.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未完成学籍异动前,应参加原所在班级学习,否则按违反学习纪律处理。

2.获准转专业并已办理手续者,不得申请转回。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转专业一次。

3.转专业后的学费按转入专业的标准缴纳。

 

附件:2023-2024学年拟转专业学生名单

     学籍异动家长知情同意书

 

 

                              教务处    

                                                                           20242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