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陈永球等七名学生退学处理的公告
2023年12月27日 14:25 教务处 点击:[]

 

学生陈永球(学号202102080124)、徐锦程(学号202102030129)、程静(学号202204040204)、崔攀(学号201704030460)、梁少武(学号202203010316)、钱子骏(学号202205020132),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院规定的教学活动,学生刘亚璇(学号202008030244),该生超过学院规定期限两周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武船院发〔202336)第七章第五十五条规定,经院长授权的专门会议研究决定,对陈永球等七名学生予以退学处理。

学院联系到程静、梁少武、钱子骏、刘亚璇等学生本人,已将退学处理通知书通过邮寄方式送达,邮件已被签收,但上述学生至今未办理退学手续。学院一直无法联系到陈永球、徐锦程、崔攀等学生本人,退学处理通知书无法以直接送达、留置方式、邮寄方式送达。现对上述学生退学处理的决定予以公告。

学生应当在退学处理通知书送交或校园网公告之日起一周内办理退学手续并离校。如逾期不办理离校手续,由学院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注销其在校的各种关系。学生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以在接到学院退学处理通知书之日起或校园网公告之日起10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超期未提出申诉的视为放弃,学校不再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校园网公告网址:https://jwzx.wspc.edu.cn/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202312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