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学生周杭铖退学处理的公示
2024年01月19日 17:13 教务处 点击:[]

周杭铖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1725班学生(学号202101040322),该生2022-2023学年的课程学分(不含公共选修课)补考后不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应修学分50%且未办理留级。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武船院发〔2023〕36号)第七章第五十三条及第五十五条规定,一学年的课程学分(不含公共选修课)补考后不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应修学分50%的,应予以留级处理;未办理留级的,应予以退学处理。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多次联系学生及家长,以电话、短信、网络等形式告知相关规定及留级、退学手续的办理流程。学生及其家长并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2024年1月8日,学院召开了院长授权的专门会议,经研究决定给予周杭铖退学处理。

现将周杭铖退学处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从2024年1月19日起至2024年1月28日止。学生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地址:学院行政楼2楼202室)提出书面申诉,超期未提出申诉的视为放弃,学院不再受理其提出的申诉。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4119


关闭